随便日lof不要紧,评论摩多摩多。

【SCP-54212】达索米尔之子

满足自己收容一只馍馍的妄想。

【SCP-54212】达索米尔之子

项目编号:SCP-54212

 

项目等级:Euclid

 

特殊收容措施:SCP-54212-1和SCP-54212-2分别被收容于Site███的一个标准收容隔间内和一个特殊金属箱内,禁止任何二级以下人员将SCP-54212带离收容区,并且将SCP-54212移出收容隔间时应对其实施重度镇定措施,且随行携带SCP-544311(详见档案SCP-544311伊萨拉米尔蜥)。对于SCP-54212进行的任何实验项目都需在特殊隔间内进行,且直接接触该生物的人员应提前接受心理训练活动。隔间需要配备装有SCP-544311的简易生态系统,隔间应用1.5m厚的加固钛作为夹层,并配备一个由五名以上的安全人员组成的小队看守。

SCP-54212应定期接受研究员的心理问题排查,以防出现任何异变。

 

描述:SCP-54212呈类人型,长度为1.75m,其上半身为红色皮肤,上有黑色纹饰,研究人员尚未探索出其含义,头部有八个硬质角状突起,呈对称分布。该生物眼球虹膜外圈为红色、内部为黄色,瞳孔为黑色。该生物自腰部向下均为不知名金属构造,符合人类人体工学,其动力未知。

SCP-54212最早发现于美国███大峡谷,在屠戮并操控当地主要警力后由特工███带领的Epsilon-6与Tau-5特遣队合力收容。收容之初SCP-54212-1处于暴怒状态,其手中持有的SCP-54212-2为圆柱状金属武器,表面布有凹槽与突起,SCP-54212-1激活SCP-54212-2,时该设备两端射出红色超高强度等离子光线,其中夹杂未知能量波动,并出现隔空对D级人员造成严重伤害的现象,经反复试验证明SCP-544311对于SCP-54212散发的未知能量有抑制作用。当D级人员与SCP-54212接触时,部分幸存者呈现记忆混乱症状,而即使该生物未曾接触死亡D级人员,死者体表仍呈现物理作用导致的致命伤害。在研究员携带SCP-544311通过对SCP-54212的检查中,该生物体内存有未知生命体,确切成分仍在排查中。

经过████博士反复实验证明,SCP-54212具有自我意识,并有较高学习能力,能够与研究员进行简单对话,但其书写语言被证明不属于已知任何一种语系(详见附录A-1)。

附录A-1:██/21/20██,今晨8:00SCP-54212在进食时低声说话,研究员与其进行以下对话。

询问者:███·█████、Dr.██

SCP-54212:[低声说着无法辨识意义的音节。]

███·█████:你会说话?等等等等我去找博士——[敲打键盘声与开门声]

SCP-54212:渣滓。

Dr.██:怎么了?

███·█████:一分钟前该生物发声,似有意义,尚未查证。

SCP-54212:难吃。

Dr.██:你——什么?

SCP-54212:人类的智力竟退化至此。

Dr.██:咳咳,你好,你能听懂我说话吗?

SCP-54212:个个都是蠢货。

Dr.██:你是什么种族?

SCP-54212:你竟看不出来?[该生物表示出烦躁与惊讶。]

Dr.██:不好意思,我们这儿还没有出现过你这样的物种,你有名字吗?

SCP-54212:达索米尔之子,摩尔。

Dr.██:好的,摩尔先生,你还记得你家的方位吗?

SCP-54212站起来离开了桌子。并且把标准早餐掀翻在地,嘴里说着难以辨识的话语,Dr.备注[来自Dr.██]:我邀请另外一位语言学专家共同研究SCP-54212所说的语言,该语种的结构与来源至今不明。但D级人员████反馈实验对象所说的[数据删除]是骂人的意思。

附录A-2:经过多次试验,SCP-54212对于肉类食品的接受程度较高,在其几次想要获得SCP-54212-2未果后,为抚平该生物的心情,D级人员██████携带一盆炖肉进入该生物隔间,只有一根肋骨断裂。

附录A-3:[数据删除]

附录C-1:03/██/20██,SCP-54212首次说出“原力”的概念,音频材料记录如下:

Dr.██:今天感觉怎么样?

SCP54212:我感觉不到原力。

Dr.██:原力?

[SCP-54212抱着手臂很久都没有说话,此时研究员观察发现SCP-54212的情绪明显低落]

SCP-54212:你懂个[数据改写]。

[SCP-54212转身背对研究员,不再应答。]

备注:[来自Dr.██]

每当提到原力相关的问题实验对象均表现为情绪低落的状态。

03/██/20██添加:

以后谁也不许在实验对象面前爆粗口。

[实验数据仍待更新。]


评论(3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枪启_低浮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