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日lof不要紧,评论摩多摩多。

【Kylux双性转沙雕脑洞】

“哎。”Hux耳朵边上突然吹来一阵热乎乎的气,吓了她一跳。

“你干嘛?”Hux甩了甩头发扭过脑袋仰脸看着躲在她身后的高个女孩。

“给我挡着点。”Ren奶白色的皮肤泛着浅浅的粉红色,她不自然地抬起手撩了撩半场的头发,“罩杯太小露出来了。”

“跟我有什么干系?”尽管还是如平常般的表情,但是Ren都快能看见Hux的快乐化作实体飞向天际了。

“给我挡着我调调!”高个子的女孩佝偻着身子躲在抬着下巴的红发女孩身后。

“又看不出来,”Hux故作烦扰的样子摆了摆手,“逛街呢。”

“他妈的磨得我奶子疼!”Ren在她身后低吼着,像头愤怒的母熊。

“跟你说了那个牌子罩杯本来就偏小。”

“要不是你穿那个垃圾牌子谁会去买同款啊!”

“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。”Hux做作地拢了耳边的头发,扭着屁股走在大街上,后面跟着咬牙切齿的高挑朋克女孩。


“哎!”Hux在商场永远如同雅典娜冲锋般的步伐突然放慢了,她突出的肩胛骨撞在身后Ren柔软的胸脯上,像撞上了一大团湿润的棉花。

“嗷!你干什么?!”Ren被Hux尖利的骨头撞得胸疼。

Hux起初小声地哼哼着,Ren问了好几遍都没听清,她一直向前倾着身子,软软的下巴垫在Hux硌人的肩膀上,Hux能闻见她身上Spicebomb香水的味道。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Ren大声地问,商场里其他的人都看过来。

“文胸带开了!你小点声!”Hux咬着牙哼哼道。

“哦——“Ren的语气没什么起伏,但是那拉长的尾音透露着明显的调笑。

“你哦个屁!”Hux扭头给Ren一个白眼,脖颈弯曲起来像只天鹅,红色的长发细细软软地搭在颈子上,和柔白的皮肤上淡淡的几个雀斑相映成趣。

“所以?”Ren挑起一边的眉毛。

“给我挡一下啊!”Hux抿紧了涂过润唇膏的嘴巴。

“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Ren眨了眨湿润的黑色眼珠,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
“Kylo Ren!”

“谁叫你胸这么平,瘦得像只落水鸡。”

“闭嘴,乳牛!”Hux能感受到Ren身上传来的热气。

“哦还记得那天我回家之后的事吗?”Ren的笑带着恶意。“我的奶头都肿了。“

”那是你自己的失误!“

”那这也是你自己的失误。“朋克女友两手插着裤兜耸了耸肩。

评论(6)
热度(18)
© 枪启_低浮上 | Powered by LOFTER